首页  基层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9月1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组织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主持。

会上,徐元彬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和会议精神,学习了9月12日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徐元彬表示,学院党总支将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边慧敏书记关于“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主题发言精神,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据悉,航空航天学院现已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设综合组和宣传组。学院将按时向学校提交相关方案和资料,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