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等四个工作方案精神,根据《西华大学图书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具体安排》,10月11日,图书馆支部党员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的路线,参观了党建工作宣传走廊、“乡村十八坊”特色农产品展示街区、满江红郫县豆瓣博物馆等,对战旗村的党建工作、“一强五引领”基层党建先进理念、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有了真切直观的认识。精致典雅的联排别墅、宽敞整洁的道路、配套完整的基础设施、醉人肺腑的绿色、清澈灵动的流水、春风满面的好客村民,都让大家的心情如阳光般灿烂,部分对战旗村的过往比较熟悉的党员纷纷感叹“换了人间”。

返程途中,大家联系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实地的观感,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战旗村有今天的出彩,是党组织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带领全体村民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拼搏奋斗出来的。着眼图书馆现实状况和面临的多种挑战,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补足精神之钙,练就过硬本领,永葆斗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持之以恒,让初心在平凡岗位上闪光。

活动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