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爱国热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选取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历史性经典瞬间,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师生们一起回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强大,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增强了爱国热情。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