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汤子琼同志在学院5A-427会议室,以“发扬科技创新精神,在新时代的人才培养中再立新功”为题给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扎实的党课。

汤子琼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内容,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理论知识,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意义,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汤子琼还介绍了学院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校友的基本情况及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管理和教书育人中发挥作用的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她希望学院现有2个省级科研创新团队以及全体教师要牢记教育报国初心和使命,发扬“两弹一星”的科技创新精神,向老一辈的材料科学家学习,在新时代的科技创新中再立新功,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的经济强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科技人才和复合型人才而奋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