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金桂飘香迎国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8:10,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了庄严的国庆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代表和国庆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50,参与人员就位,8:1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体成员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喻晓慧作了国旗下的演讲,她以“为祖国喝彩”为主题,追忆祖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勤奋笃学,奋力拼搏,用百倍的努力学得知识,学得能力,用强健的双手去开创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最后,升旗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声中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希望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升国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