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89人参加了宣誓大会。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神圣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表达着学院新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激励着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在庄严的党旗下,新党员们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老党员们重温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重新感受入党的庄重和严肃,激励着自己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新党员代表扈红君同志发言,她代表新入党的同志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并郑重承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周华在大会上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大家“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希望,也充满挑战。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希望同志们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院更加卓越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终身。

  最后,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大会圆满结束。

宣誓仪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