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华要闻

【主题教育】西华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15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许州(正厅级),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刘小兵、余孝其参加会议,主题教育办公室主要成员列席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张剑、王春惠来校指导工作。边慧敏主持会议。

边慧敏表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利用空余时间,抓紧自学《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员参加省上的干部读书班,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各自领题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结合起来。边慧敏要求大家紧扣党章党规,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坦诚提醒。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明确提出整改方向

 会议现场

边慧敏指出,通过这次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了各自存在的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检视反思,加强督促指导;要根据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一体推进落实;要走在前做表率,严格落实责任;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