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宜宾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14日上午,宜宾研究院党总支在宜宾校区一教7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宜宾研究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跃文担任主持人。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和思考,联系各自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实际,围绕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等方面,畅谈了思想认识,剖析了差距不足,交流了学习心得。

陆跃文在听取教工党员的交流发言后,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他从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对照初心使命找准差距、践行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分享了认识体会。陆书记指出,初心使命是旗帜、是道路、是目标,是共产党人的根和魂,是党的生命之源、力量所在,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为建设好宜宾研究院提供不竭动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