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航天学院赴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考察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合作与交流,11月14日,受学院特聘院长、北航成都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张学军教授邀请,学院赴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考察调研,参观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和调研我校研究生在创新港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张院长带领大家来到研究生宿舍,看望我校在创新港的5名研究生。同学们热情主动的介绍在创新港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创新港和学校为他们提供很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关怀,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目前是否存在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好好珍惜创新港提供的机会和良好环境,努力钻研,争取学有所成

随后,大家参观了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新址。张院长为大家介绍了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的基本建设情况、团队构成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据介绍,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新址基础设施总投资10个亿,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四川省航空航天产学研用相结合,也将为深化与我校的合作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参观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

最后,学院全体教教师和北航西部国际创新港领导和老师们在会议室一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座谈会。在座谈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考察调研学习收获很大。大家就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合影